1023日下午,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在无锡分校举办校友座谈会,无锡校友会会长王浩宇、校友会秘书长於兵、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副校长秦文虎以及二十余位校友代表和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王浩宇会长主持。王会长首先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今年是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创办30周年,无锡校友们看到母校与无锡市展开新一轮市校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值此分校办学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之际,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加强无锡校友与母校之间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促进无锡地方与母校的深度融合,实现共同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无锡分校张继文常务副校长回顾了无锡分校三十年的发展,并着重向校友们通报了市校合作的最新进展情况,东南大学与无锡市双方将积极巩固无锡分校三十年来的建设成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秉持“高端化、国际化、本土化、特色化”的办学思路,全面加强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等领域的合作共建,重点工作是深入推进国际合作办学,共同将无锡分校打造成为一流国际校区。

    接着,与会校友代表们就政产学研融合、文化传承创新、校友资源集聚以及分校30周年校庆活动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纷纷为母校在无锡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还交流了各自领域的特色、成绩和发展意愿等情况。

    最后,张继文校长表示,热切欢迎无锡校友们常回母校交流,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在无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今后继续携手努力把东大精神发扬光大,凝心聚力为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无锡产业强市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