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在锡办学学院:

2023年“无锡市关爱助学金”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及额度

 “无锡市关爱助学金”是由无锡市教育局和市关工委设立的。根据国家、省、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和资助经费管理办法,“关爱助学金”将经过认定安排支出。“关爱助学金”每年发放一次,拟补助29名学生。其中东南大学无锡校区补助名额1名。每人一次性补助在校学习、生活费用3000元,

二、申报对象

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在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就读的2023级研一新生。

三、申报流程

学生本人向学校提出申请,填写《无锡市“关爱助学金”申请表》,并提供曾经获得过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且在其他方面表现突出的相关荣誉证书及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等材料的复印件。于1023日上午10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各学院辅导员处,电子材料发送至各学院辅导员邮箱,邮件主题为“关爱助学金+学院+学号+姓名”

注:对弄虚作假等不道德手段获得补助者,一经查实,将撤销补助。

   关爱助学金申请表.docx

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310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