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2020年暑假放假通知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1554

分校各部门、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各部门、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巩固防控工作成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维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有关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的通知》(校发【2020】93号)要求和分校工作实际,现将 2020 年暑期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要将 2020 年暑期和秋季学期工作一体化部署推进,根据疫情变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努力完成 2020 年教育改革发展任务。

二、学生自 7 月 6 日(星期一)至 8 月 7 日(星期五)放假,8 月 10 日(星期一)开学。各年级返校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请学生密切关注学校通知,保持与学院及导师、辅导员的联系。

三、本学期任课教师要认真做好学期结束工作。本科生任课教师在所任课程考试结束后 3 天内将成绩登录上网。研究生任课教师在所任课程考试结束后进入研究生院网页登录并提交考试成绩,成绩单应于考试结束后 10 天内交各开课院(系、所)研究生教务员。课程考核为大型作业或做小论文、读书报告需延期上报成绩的,事先经院(系、所) 批准,可在秋季学期开学后两周内上网登录成绩。

四、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

五、教职工自 7 月 6 日(星期一)至 8 月 6 日(星期四)安排暑期轮休, 8 月 7 日(星期五)上班。暑假期间,分校安排领导在岗带班和人员值班,确保公务及时处理,并做好值班记录,遇事及时向学校总值班汇报。

六、分校学办和办公室负责统筹安排暑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管理等工作。留校学生名单7月 1 日前分别送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总务处。

七、加强暑期校园管理和人员管控,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校园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师生出入校门须实行严格登记制度和体温检测制度;学生公寓实行封闭管理,执行晨午晚检制度。暑期到校工作的教职员工尽量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确需离开学校所在地的,须履行审批手续。暑假期间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活动。

八、师生要做好居家疫情防控,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非必要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严防人员扎堆。校外师生员工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未经审批,不得前往国(境)外和国内高中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本单位负责人报告并履行审批手续。

九、园区各相关服务企业暑期中在积极开展生产和经营活动的同时,要妥善安排职工休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健康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

十、落实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关于加强夏季学校食源性疾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监食经202060 号),重点对食堂低温储存食品及冷冻冷藏设备进行传染源检测排查。

十一、分校各部门、单位在放假前要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活动,对本部门、单位重点重要部位要有积极的防范措施,做好实验室防爆、防火、防泄漏等安全工作;假期中暂不使用的水、电、气要关闭,确保安全。各部门、单位在放假前要组织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搞好室内外及卫生包干区的环境卫生,不留卫生死角和盲区。教学科研办公室、学办、办公室及有关教学服务单位,在假期中要切实做好新学年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以上各项,请遵照执行。

附件:东南大学无锡分校2020 年暑假值班带班领导、人员安排表及值班地点、作息时间.docx

值班要求.docx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2020年6月30日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