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下午,东南大学与江苏大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东”)签署了“无锡东大—大东新材料联合工程研发中心”合作协议,同时签署了《金属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的研发》技术合作书。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无锡分校副校长刘威、材料学院庞超明高工、“大东”总经理汤红海、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吴钢等参与了会谈,双方代表分别在合作协议和技术合作书上签字。

根据联合合作协议,东南大学为“大东”合作制定企业标准、生产和施工图集,组建研发团队,联合开展关于建筑节能保温装饰一体的新产品的研发,进行各种技术培训与交流等,为企业产品的生产和研发、应用等提供技术支持。首期合作期三年,“大东”提供三年不低于150万的总研究费用。

江苏大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端金属表面涂层处理以及建筑节能外墙解决方案的专业制造商和服务商,为绿色建筑提供了低成本的节能方案,其保温装饰一体板兼具装饰、节能、防火、防水、环保等功能,抓住建筑节能和节能绿色建筑这个国家发展的重要目标,市场前景良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