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无锡助医助学慈善信托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653

微电子学院(无锡)研究生:

根据《无锡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无锡助医助学慈善信托奖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2022无锡助医助学慈善信托奖学金的申报与评审工作现已启动,此次仍采取本人申请,经院系初审并推荐,无锡校区审定报无锡市教育局备案的办法,原则上一名学生一学年不可兼得除学业奖以外的其他奖助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分配及奖励要求

本次面向无锡校区微电子学院专业型硕士共分配5个奖学金名额,奖励标准5000元/名。

基本申请条件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4成绩优异,名列前茅(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20%)。如学习成绩排名位于年级同一专业排名未达前20%,但达到前50%(含50%)的在道德风尚、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也可参评,并须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详细证明材料

在奖学金评审过程中,若学生本人有违反学术纪律或弄虚作假行为,取消该生奖学金评审资格,并根据《东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给予相应处理。

二、奖学金评定标准

此次奖学金评审按照研究生课程学习、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等进行综合评定,排名计分方式为:

综合得分=学位课规格化成绩*Q1+学术科研分的规格化成绩*Q2+社会活动分*Q3

其中,学位课规格化成绩为百分制,所占权重Q1为0.6;学术科研分包含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等加分,折算为百分制规格化成绩后所占权重Q2为0.3;社会活动分包含荣誉获奖、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等加分,折算为百分制后所占权重Q3为0.1。加分细则请见《东南大学微电子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加分细则(暂行)》。(成果认定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含))。

三、评审程序

由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附件一《2022年无锡助医助学慈善信托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二《个人申报材料汇总表》、附件三《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材料登记表》,有团队加分项的还需填写附件四《团队获奖加分分配表》。同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扫描件,例如:已发论文扫描件(期刊或会议论文集封面加目录加论文全文)、专利申请材料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等,于12月23日10点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处。

申请者所提交相关申报材料须由导师审核原件后签字,研究生本人需负责奖学金申请材料的真实性与合法性。无锡校区学生工作部经评审讨论后,确定推荐获奖名单,并通过网络、宣传栏等方式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将推荐获奖名单及相关材料上报无锡市教育局。

 

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2月21日


关于做好2022年“无锡助医助学慈善信托奖学金”项目织实施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一、2022年无锡助医助学慈善信托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

附件二、个人申报材料汇总表.docx

附件三、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材料登记表.xlsx

附件四、团队获奖加分情况分配表.docx

东南大学微电子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加分细则(暂行).docx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