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2022-2023学年无锡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朱静文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056

为促进无锡校区研究生会规范有序发展,选拔优秀人才开展研究生会今后工作,创建公平、公正、公开的学生骨干选拔制度,根据《东南大学无锡校区研究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东南大学无锡校区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主席团成员任期将满,即将启动2022-2023学年主席团候选人报名工作,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公开选拔主席团候选人。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具有东南大学学籍且培养地点为无锡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

4、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各级各类纪律处分;

5、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至少半年担任无锡校区团学组织干事或班级主要班委的工作经历,在无锡校区研究生会有工作经验的优先;

6、组织或协助组织研究生会活动至少2场;

7、个人卫生习惯良好,上学年宿舍卫生平均得分90分以上;

8、学有余力,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优良,原则上,上学年学习成绩位于前列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注:参选人原则上需满足以上全部条件;如有一项不符,若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考虑,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选拔方式

1、自荐或推荐:符合候选人要求的学生可由所在班级推荐,或自荐参加竞选;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附件1:东南大学无锡校区研究生会换届报名表》和《附件2:东南大学无锡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班级团支部评议表》,逾期不处理。

2、班级团支部评议:有推荐参选及自荐参选的候选人都须提交《附件2:东南大学无锡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班级团支部评议表》至班级团支部,由班级团支部进行评议并填写鉴定评语。评议内容应包括对候选人报名材料部分内容的真实性考察鉴定、对候选人部分资格条件的考察鉴定、候选人在班级中的生活学习表现情况等。

3组建由主管研究生会老师、现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参与的遴选审查小组,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理念、生活学习作风等各方面对报名候选人进行全面审查,遴选产生主席团候选人。

4、召开东南大学无锡校区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东南大学无锡校区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具体选举细节详见《无锡校区研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本文件最终解释权归东南大学无锡校区研究生会所有)


三、报名时间

2022530-652400


四、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中报名表和团支部评议表,分别以学院+学号+姓名+报名表和学院+学号+姓名+团支部评议表命名,压缩后以学院+学号+姓名重命名,以主席团换届报名为主题发送邮件至seuwxyh@163.com邮箱。


联系人:黄圣杰 19857422106


无锡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团报名表&团支部评议表.docx


东南大学无锡校区研究生会

2022年5月30日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