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学子还乡,有爱相伴”寒假路费补助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陈开心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74

各位2020级、2021级本科生:

寒假将至,为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1.2023-2024学年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2.其他路途遥远且确有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申请程序

综合服务大厅-困难补助-路费补助。学生申请时间:2023128-1211日。

所有申请路费补助的学生确保自己在东南大学财务信息门户绑定了本人的正确中国银行借记卡信息,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UGXjZ2D90r-IKw-XF4mjAQ,否则将无法发放。

三、特别提醒

1.请全体经学校认定的无锡校区20级、21级本科经济困难生进行申请;

2.非困难生请详细填写返乡困难情况,经审核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助发放,如发现弄虚作假情况将不予补助并严肃处理;

3.请全体申请路费补助的同学务必在购票软件中将返乡单程的票价截图,上传至附件中,经审核后将以此作为补助基准进行调整。(火车请务必勾选学生票,并选择硬座/硬卧/二等座,如返程较远的同学必须购买飞机票的请选择经济舱。)


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学生工作部

2023128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