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前沿基础)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98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关于印发了<2023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的通知》要求,(通知包括 “1、前沿基础研究项目”、“2、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3、农业农村领域关键技术攻关项目”、“4、科技成果转化项目”、“5、科技应用示范项目”、 “6、创新平台建设项目”)。本通知仅针对“前沿基础研究项目”,该项目面向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聚焦变革性零碳能源、环境与气候协同控制、生态系统碳汇等技术方向,着力加强碳达峰碳中和前沿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研究,力争形成一批引领绿色低碳技术发展的原创性理论和方法。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关于申报的注意事项:

本专项内,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创新平台类项目除外)。在研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牵头申报项目(不含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创新支撑计划项目、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创新平台建设类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本专项项目(不含创新平台建设类项目)和其他科技计划项目(不含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创新支撑计划项目),不得同时申报本专项创新平台建设类项目和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

申请人应是申报单位正式全时在职人员【申报时提供在职证明(附件4)】,具备开展高强度科学研究活动的健康条件,应为196311日及以后出生,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

  

   二、限项申请:申报指南及要求详见附件1

校内预评审采用无纸化方式由项目负责人将申报书(附件2)和汇报表(附件3)的电子版发送至wxdkzwj@163.com邮箱。截止时间为20221122,逾期不再受理。


三、项目申请网上填报及材料报送要求:

1、入选项目申报材料需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送(网址:

https://kjjh.kxjst.jiangsu.gov.cn),网上填报的申报材料是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须与纸质项目申报材料一致。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212201730

   2、申报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顺序装订成册;所有材料一式三份(纸质封面,平装订)】,如有合作单位要提供合作协议书。项目相关佐证材料需在网上填报上传以供评审。

  联系人:周文佳,咨询电话:0510-85110082

                                            科研部

                                            2022.11.16

附件1:2023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pdf

附件2:申报书模板(前沿基础类用).docx

附件3:申报信息汇总表(双碳).xlsx

附件4:在职证明(模板).docx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