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仅针对指南中的“2、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3、农业农村领域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项目”、“5、重大科技示范项目”)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40

本通知仅针对指南中的“2、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3、农业农村领域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项目”、“5、重大科技示范项目”。(“前沿基础研究项目”请联系科研院基础办;“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请联系科研院应用技术院;“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请联系科研院基地办。相应的联系方式请见科研院网站的“机构设置”)


各相关院系和科研平台:


     江苏省科技厅印发了《2023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报的注意事项:

     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原则上有其他计划在研的项目(不含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项目,但重大创新载体项目不受上述限制(已有在研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负责人除外)。在本专项内,有已公示拟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牵头申报同类项目(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农业农村领域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按同类项目管理)。同时申报本专项项目和其他科技计划项目(不含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须为项目申报单位的在职人员(与申报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确保在职期间能完成项目任务。


1、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

1)重点项目采取“项目+课题”的形式组织实施,每个项目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500万元,每个项目设置3-5个课题,其中至少有1个课题为省内企业承担,同一单位只能承担1个课题,每个课题省资助经费一般不超过500万元。

2)项目实施期一般为4年。

3)榜挂帅任务专题重点项目不受名额限制。



2、农业农村领域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项目:

1)项目必须要有企业参与或承担。

2)项目省拨经费不超过500万元。

3每个指南方向推荐不超过1项。  



3、重大科技示范项目:

1)技术集成示范,每个项目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00万元;行业应用示范,每个项目省资助经费不超过3000万元。

2)自筹经费与省资助经费21的比例提供自筹资金,并需提供自筹经费配套承诺函。

31001指南方向,推荐不超过1项。

  

二、关于课题配套经费:

      1、配套经费原则上只允许从以下两个途径解决:

      1)联合申报企业进行经费配套;

      2)已结题的横向项目的结余经费作为配套经费。

      2、纵向经费不允许作为配套经费。

      3、同等条件下,校区将优先支持企业进行经费配套的课题。

  

三、其他事项:

      1、本年度的校内预评审采用无纸化方式,请参加申报的老师将【申报书的电子版、联合申报协议的扫描件(校内申报阶段只需企业盖章)、自筹经费承诺的扫描件、“申报信息及院内排序表”、企业近两年的财务报表和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扫描件】汇总后发送至wxdkzwj@163.com

      2、校区预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1122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部门:科研部

联系电话:
0510-85110082


附件1:2023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pdf

附件2:申报书模板(产业前瞻类、社会发展类、农业类用).docx

附件3:申报信息汇总表(双碳).xlsx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