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研究生院: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选修本科生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刘丽娜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36

各位研究生、研究生教务秘书:

    根据《东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互通选课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选修本科课程于923日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选课时间

网上选课时间:20229238:0092716:00

三、选课流程

选课网址http://yjsxk.urp.seu.edu.cn/yjsxkapp/sys/xsxkapp/*default/index.do输入用户名(一卡通号)、密码和验证码登录研究生选课系统。进入“我的选课”,点击“本科课程”,开始网上选课。具体流程参照“研究生选本科课程操作手册(附件1”。

选课期间,如遇用户名、密码不能登录等操作问题,可以咨询学校网络与信息中心(联系电话:8379080852090048)。

四、注意事项

各相关同学应在不影响正常研究生阶段教学的前提下,对选修读本科课程进行合理安排

1、选课前征求导师意见,并慎重选课,逾期不办理退课和补选。

2、在规定的课程容量范围内完成选课工作,先到先得,选课容量满后不再选课。

3、研究生选修本科生课程,原则上不单独开班授课。如遇课程冲突则不允许选课,不建议跨校区选课。

4、研究生选修本科生课程,在研究生课程成绩单上如实记录。学院(系、所)根据相应培养方案审定可否计入专业选修课学分。

5、选课过程如有疑问,可与研究生教务秘书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2);或咨询研究生院老师(四牌楼校区:83792529,九龙湖校区:52090206)。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2922


东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互通选课管理办法.pdf

附件1:研究生选本科课程操作手册.docx

附件2:研究生教务秘书联系方式.xls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