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暨2022年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须知

发布者:高古月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14

1、初赛时间:2022925日(周日)上午9:00-11:00

初赛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本科教学楼、无锡博雅楼A-205、苏州两江院403(具体考场安排请考生查看附件1,如有疑问,请联系赛事组织老师,凌老师(13776624685特别提醒:学籍在无锡苏州校区的考生如发现校区安排有误,务必在923日(周四)前联系凌老师。

 

2、根据今年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规定(附件2,请需要跨市、跨校区的参赛同学,提前一天做好相关申请,并每日做好健康状况申报,获得批准才能前往九龙湖校区参赛。特别提醒:四牌楼和丁家桥校区的考生请提前一天在“东大信息化”APP的请假系统上做好申请工作。学籍在无锡苏州校区但到九龙湖参加考试的考生请联系所在校区辅导员,按照辅导员要求申请进入九龙湖在苏州校区和无锡校区考试的考生请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和当地校区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相应的健康状况申报和入校准备工作。

 

3、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进入考场,无需打印准考证。请自带耳机HB/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相关文具。关于耳机事宜,如下:

1)目前我校英语听力考试放音为FM 调频,广播频率为 72.7MHz。建议参赛同学自行购买FM 调频+AF 音频的双频耳机,FM 调频范围为 50-108MHz

2)建议采购渠道:

1)东子 DX850 型耳机 (软、硬天线均可)

采购渠道:天猫东子数码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9130207938&spm=a1z09.2 .0.0.441b2e8dOOZyqI&_u=h3eaj875b24

2)有志 YZ-11YZ-12(可折叠)

采购渠道: 微信号(微商手机号):17768131565

厂家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科健路 29 号有志大厦 22 楼,可邮寄、可自取。

3)艾本(AIBENC-200 

采购渠道:京东艾本官方旗舰店

https://item.jd.com/10029761444198.html

 

注意: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采购时请关注保修期。如已经购买好耳机,可以继续使用。

耳机试音时间:

九龙湖校区:           2022924日(周六)11:00-17:00  调频 72.7

苏州校区两江院403   2002924日(周六)11:00-17:00

无锡校区博雅楼A-205: 2022923日(周五)12:00-13:00


4、参加竞赛的考生于竞赛当天8:30左右到达考试教学楼,于8:35开始进入考场教室。9:10后不得入场。 


5、请考生注意竞赛考试的时间截点:

18:45 播放赛场指令

29:00开始播放听力ABC类放音时间不同,如下表)

       9:00-9:30    播放C类听力

       9:35-10:05    播放A类听力

       10:10-10:40  播放B类听力

311:00-11:05收客观答题卡和主观答题纸。


6、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工具书、参考资料和电子词典(如有考生携带手机入场,请将手机关闭放进书包内或者交给监考老师保管)。考试过程中,如有考生手机铃声响起或震动,视为作弊,取消竞赛资格。 


7、进入竞赛考场后,请对号入座(座位上贴有选手的序号、准考证号、学号、一卡通号和姓名)。


8、请各位考生仔细核对附件“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暨2022年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表中的姓名、一卡通号是否有错。如果有错或遗漏,请于竞赛的当天在考场签到表上手动更正(其中由转系或大类分流产生的学号异动不需要更正,但必须保证一卡通号准确)。 


9、目前所有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网报名缴费成功的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可以参加本次比赛;本科生如果获得校奖、国家奖,可以有获奖证书,并获得相应的课外研学学分。研究生如果获得校奖、国家奖,可以有获奖证书。


10、没有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网报名缴费成功的学生不能参加此次竞赛。


11、关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命题大纲和样卷可以到外语学习中心(https://sfl.seu.edu.cn/9845/list.htm)网站查阅。

 

下载地址:

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学资源(http://223.3.80.101:81/CE/)——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资源(校内网可用)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暨2022年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表.xlsx.xlsx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防疫要求.pdf.pdf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

2022919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