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视第五巡视组进驻无锡校区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唐佳奇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555

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视第五巡视组

进驻无锡校区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831日上午,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视第五巡视组进驻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无锡校区文枢楼304会议室举行。会前,学校巡视组相关同志与无锡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提前召开情况沟通会。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立国,党委第五巡视组长陈怡及巡视组全体成员,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主任、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正处级巡视专员吴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付小鸥、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瑛、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纪静,以及无锡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本次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无锡校区党委书记王强主持。



首先,巡视组组长陈怡同志作巡视工作动员讲话。陈怡同志就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精神和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党委第二轮巡视的有关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通报了巡视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学校对本次巡视工作高度重视,对无锡校区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本轮巡视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视工作要求,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三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增强自觉主动坚守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代的政治任务。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立国同志讲话。高立国同志强调,希望无锡校区党委能在巡视过程中做到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意义;做到坚守政治巡视定位,立足职能职责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做到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做到与时俱进,加强作风建设,以更高标准完成巡视任务。希望巡视组和无锡校区都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因情制宜,主动谋划,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日常工作和巡视工作并行交叉推进的关系,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接受巡视两不误、双促进。



最后,无锡校区党委书记王强同志代表校区党委作表态发言。无锡校区将坚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贯彻校党委巡视工作部署;严守政治规矩,通力配合巡视组完成各项巡视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无锡校区党委将继续坚持全面贯彻中共中央、教育部党组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巡视监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把东南大学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至此,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视第五巡视组进驻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圆满结束。



文字:周文佳、张逸芊

摄影:赵越

审核:唐佳奇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