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东南大学无锡校区新媒体工作部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朱静文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67

校区各团学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学生组织改革成果,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引领学生思想、服务学生成长的作用,培养和建立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不断开创校区学生组织工作新局面,根据教育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教思政〔20133号)、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东南大学校园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于20226月中上旬在全校区范围内公开选拔东南大学无锡校区新媒体工作部主任,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选拔范围

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岗位设置及聘任时间

选聘主任一名,聘任时间为一年

三、报名条件

(一)候选人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品行端正、工作踏实、负责,热心服务同学,群众基础扎实;有较强的责任意识、集体意识和创新精神,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文字处理和沟通能力,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学有余力、学业优良,能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原则上本科生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前50%以内,研究生规格化成绩不低于80或位列专业前50%,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四)有半年以上学生组织工作经历;

(五)对新媒体工作富有热情和兴趣,具有良好的新媒体工作领域技术专长、具备相关工作范畴的任职经验或业务指导能力者先。

四、选拔流程

(一)报名阶段

自愿报名。申请人填写“附件-《东南大学无锡校区新媒体工作部主任岗位申请表》”,并在2022652400前将《岗位申请表》命名为“主任报名-学院-年级-姓名”发送至新媒体工作部邮箱:seuwxxmt@163.com,符合报名条件者均可在截止日期前报名参选。

(二)组织考察

由校区团委和新媒体工作部共同进行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经过初审最终确定候选人名单。

(三)面试阶段

主要测试候选人在能力、素质方面对申报岗位的适配程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

(四)研究任用

根据考察情况、面试结果,并结合岗位需要,研究确认拟任人选,并在校区范围内公示。最终人选报请校区党委同意后由新媒体工作部发文予以聘任。

五、联系方式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新媒体工作部。

联系人及电话:沈桥 18851106826

东南大学无锡校区新媒体工作部主任岗位申请表.docx

东南大学无锡校区新媒体工作部

2022530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