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2022年 “云端冬奥”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表彰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朱静文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5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共青团中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青少年行动计划》,持续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奥运精神、推广冰雪运动、宣传冬奥文化,持续引导大学生“返家乡”参与实践活动,喜迎二十大、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无锡分校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了“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 一起云支教 共同迎冬奥”全国大学生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在分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活动已圆满结束。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 一起云支教 共同迎冬奥”全国大学生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的通知》评选办法和通知要求,分校团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申报工作,经过前期申报、材料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结合无锡分校工作实际,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1:“优秀团队”评选结果

序号

团队名称

规格化成绩

1

冬日暖阳队

82.15

2

云端播爱迎未来队

81.65

3

信自所冬队

80.85

4

萌芽队

75.35


2:“优秀志愿者”评选结果

序号

姓名

队伍名称

规格化成绩

1

刘亚星

云端播爱迎未来队

84.39

2

姚志宇

冬日暖阳队

84.29

3

方锦浩

冬日暖阳队

84.19

4

韩秋篪

信自所冬队

81.79

5

邹文瑶

冬日暖阳队

80.69

6

张杰

云端播爱迎未来队

79.09

7

陈程

信自所冬队

77.39

8

丁涵宇

冬日暖阳队

77.29

9

吴中行

云端播爱迎未来队

76.89

10

谢金池

萌芽队

73.99


根据校团委评选办法和评选要求,拟推荐“冬日暖阳队”“云端播爱迎未来队”参评优秀团队,刘亚星、姚志宇、方锦浩、韩秋篪、邹文瑶、张杰、陈程、丁涵宇参评“优秀志愿者”。

公示时间为2022311日至2022313日。如对以上拟推荐团队与个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及时向分校团委反映,联系地址:文枢楼209,办公电话:0510-85110039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