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兼职)任职前公示

发布者:朱静文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496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青年团员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周玉璋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周玉璋

拟提拔该同志担任共青团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兼职)职位。

男,24岁(199612月生),汉族,江西抚州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无锡)2020级硕士研究生。

现任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无锡)20205班副班长。

公示时间:20211115日至20211119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共青团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0510-85110039

联系地址: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文枢楼209室。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所在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共青团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委员会

20211115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