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无锡分校2021-2022学年秋学期团内推优的通知

发布者:朱静文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659

各团支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团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中青发〔20199号)文件要求,结合无锡分校共青团和学生党建工作实际,现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学期团内推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推荐对象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在籍在册团员,相关信息已完整录入智慧团建系统。

二、推荐人数

推优的比例一般不超过团支部团员人数的20%,具体名额以后续通知为准。每次推荐有效期为2年。

三、时间安排

20211022日至20211029

四、具体要求

基层团支部在“推优”工作中,要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把政治立场坚定,入党意愿强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团员向党组织推荐。其它具体要求详见《东南大学无锡分校2021-2022学年秋学期团内推优指导意见》。


共青团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委员会

20211022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