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者:朱静文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505

 

全校师生员工:

2021720日,南京市江宁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721日江宁区部分区域已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巩固拓展全省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严防出现聚集性疫情和散发病例传播扩散,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结合学校和无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请所有师生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合理安排出行,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南京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申报审批程序,返锡后按照地方相关防控要求落实各项检查。

二、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地区行程史的师生员工,应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新校区核酸检测采样在滨湖区雪浪街道绿城假日酒店,老校区核酸采样在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医院)。

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28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者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人员,同时应主动配合做好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等措施。

四、校外住宿的师生,要遵守所在社区防疫安排,积极配合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

五、即日起全校师生员工恢复“每日健康申报”,符合条件的次日方可入校。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28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南京师生要到无锡的,根据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7210时起实施)。抵达后要遵照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从南京低风险地区抵锡的要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入校,有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史的需要集中隔离观察)。

以上防控措施,依据疫情发展控制情况动态调整。本通告自发布起实施。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2021721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