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0级研究生社会保障卡(第一批)并办理激活业务的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380


   2020级研究生社会保障卡(医保卡)已成功完成第一批次的制卡任务,第一批次成功制卡人员名单请见附件。备注“二批555”的学生,社会保障卡稍后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银行(南京)将进校园统一为学生发放卡片并激活卡片。办理地点为文枢楼(行政楼)一楼办事大厅。办理时间为6月25日9:00—17:00;6月26日8:00—12:00。


    请在“成功制卡学生名单”中的同学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本人手机,在上述时间和地点有序排队,领取本人社会保障卡,并办理激活业务。如未能在此期间领取卡片的,可以在下周在辅导员处领取,并自行到中行网点激活卡片。


    在此期间有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噪音影响,请各位师生给予谅解!谢谢配合!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2021年6月24日


2020级研究生医保卡名单.xlsx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