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举办“党史天天读·今天我来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唐佳奇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313

百年潮起共读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思想深入人心,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微电子20级硕士第四党支部正举办“东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化活动精品项目”之“党史天天读·今天我来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掀起了无锡分校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潮。自2021325日起,“党史天天读·今天我来读”以线上推文和线下讨论、党史图书漂流的方式与大家见面,每天和大家一起回顾党史上的今天,朗读最具有代表性的故事。主要分为四个固定栏目:历史瞬间、重要论述、党史回眸与每日一句,每月设置一次“党史之光 照进现实”栏目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线下通过设置“百年党史读百书”党史图书漂流角,供无锡分校全体师生申请借阅党史书籍,同时党团骨干带头每周进行一次读书心得沙龙讨论,分享一周的读书心得。本次活动既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也是贯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行动的重要举措。

推文阅读总量


沙龙讨论


党史图书角


音频录制


图文|微电子20级硕士第四党支部

审核|朱静文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