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委基层党支部年终述职顺利举行

发布者:唐佳奇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563


2021312日下午 ,2020年度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委基层党支部年终述职在教1-105会议室顺利举行。无锡分校党委委员郑丽霞,教工党支部书记赵霞及各基层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述职由分校团委副书记唐佳奇主持。

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无锡分校党委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指导,切实教育引导分校师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实现“1-10-100”的东大梦愿景而努力奋斗。

前期,各支部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深入查摆问题,对支部党员反映的问题及时回应,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赵霞老师,就从支部情况、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以及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做简要的报告。过去一年,教工支部在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引下,积极配合分校党建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教育引导责任,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和宣传活动,为无锡分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本次述职共有18个基层学生党支部参加,支部书记从支部组织架构、组织生活执行、发展党员情况、党建日常执行、党日活动开展和今后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做出介绍,汇报一年以来支部建设工作成果,客观总结支部成就和不足。在汇报和讨论中,各支部就现存困境广泛讨论,并探索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对未来支部的发展壮大提出设想与目标。


最后,郑丽霞老师为本次述职做总结发言。郑老师积极肯定了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去一年为完善支部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同时,她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郑老师认为,各支部在学习内容和形式上的丰富性和创新性仍有待提高,这就需要增强支部内部以及支部之间的交流,多形式开展高质量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同时,希望各支部够融合更多无锡特色,开展具有无锡印象、产业特色的党日活动,为建设美丽无锡添砖加瓦。


文稿 | 陈宇娥

审核 | 唐佳奇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