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朱静文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971

各微电子学院研究生:

  

2020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候选人推荐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专业范围

电子学院、微电子学院研究生。

专业范围:集成电路科学、集成电路制造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EDA技术、微纳集成系统、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集成电路材料与装备。

壁仞专项奖学金:人工智能芯片相关的硬件设计、系统架构及软件和算法等。


二、奖学金名额及额度

1、特等奖学金每人5万元。

2、一等奖学金每人1.2万元。

3、壁仞专项奖学金每人1万元。

根据申报材料,电子学院、微电子学院共评选出3名一等奖候选人,前两名获得一等奖学金直推名额,第三名获得一等奖学金候选人推荐名额。特等奖在全国各高校获评一等奖学金的人选中评选产生。


三、申报流程

学生本人向学校提出申请,填写《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推荐表-候选资格》(附件1)和《荣誉及专利情况》(附件2),于31318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文枢楼209学生工作部朱老师处(联系电话:0510-85110039),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3042226113@qq.com,邮件主题为电子学会奖学金+学号+姓名”,逾时不予接收。


四、特别说明

1、2020年已获得或正在申报国家级奖学金的学生,不得重复推荐。

2、本次申请成功后,材料中所用成果不得与后续评选国奖、企业奖等奖学金重复


具体通知参见《关于组织推荐2020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关于组织推荐2020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pdf

附件1-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推荐表-候选资格.doc

附件2-荣誉及专利情况.doc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学生工作部

2021310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