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东大无锡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景观石捐赠揭幕仪式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举行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894


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东大无锡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景观石捐赠

揭幕仪式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举行

     1219日上午,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东大无锡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景观石捐赠揭幕仪式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凤栖湖畔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徐湘华,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建中,副会长张立新,金融分会副会长侯佳及吴晶晶等捐赠校友代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委书记王强,常务副校长张继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副校长秦文虎及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无锡分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主持。


     仪式上,徐湘华会长代表无锡校友对母校在锡发展迎来新时期表示祝贺,无锡校友会将全力支持母校发展,并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随后,金保昇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广大无锡校友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无锡国际校区未来规划和发展路径,对无锡国际校区的办学前景寄予厚望。


     最后,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与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徐湘华共同为景观石揭幕,广大校友师生共同见证“景观石”揭幕,并合影留念。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