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无锡分校教工党支部参观“峥嵘百年·与党同行”系列党史成就展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5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111日下午,无锡分校教工党支部参加峥嵘百年·与党同行主题系列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何天宇同志主持,“明德学生讲师团主讲人荣悦同学主讲。

宣讲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共一百年的历史,分为1921-19491949-19781978至今三个部分。从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军事等方面呈现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来领导中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带领党员教师进一步认识党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读史可以明志,鉴史可以塑心。通过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才能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才能坚守初心和使命才能引导和培养新时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中华民族复兴”的使命感带入到学科专业建设中去,培养出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引领时代的人才


文字 | 周文佳 陈宇娥

图片 | 朱静文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