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朱静文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936

    9月11日下午,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在国际校区文枢楼104会议室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座谈会。无锡市教育局规划财务处处长吴伟、无锡分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副校长秦文虎、新生辅导员和分校各部门代表以及2020级微电子、信息、网安、仪科学院的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教育局吴处长向参会学生代表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历程及未来规划。随后,学生代表们就生活、学习和校园管理等方面,主要是校园网络、快递点、超市、食堂、健身设施以及后续校园出入管理等问题,提出疑问和建议。

  分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老师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回答,对学生较为关切的快递点、自习室等问题当场提出解决方案,对暂时不能解决问题也都一一记录,并承诺后续会改进和完善,保障同学们在新校区的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与质量。

  秦校长表示,疫情与无锡今年漫长的梅雨季让新校区建设的工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政府、学校和建设方尽心尽力,在9月初完成了新校区的验收,由于目前新校区还是起步阶段,可能会有一些措施仍不够完善。他强调,同学们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成为新校区的建设者。

  在会议的最后,殷书记为学生代表讲述了分校教职员工夜以继日筹备和建设国际校区的点滴故事。为最大限度保障2020级新生顺利入住,无锡分校全体教职员工都付出了无数辛劳和汗水。她告诉学生代表,分校一定会重视学生们意见,从学生的利益出发,积极听取学生们的意见与想法,建设更完善、更美丽的无锡国际化校区。最后,殷书记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国际校区能够收获丰富精彩的三年研究生生活。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