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与江苏产研院举行合作对接会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407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与江苏产研院举行合作对接会


610日,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对接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无锡分校召开。江苏省产研院院长助理郜军,国内合作部副主任庄韦、装备与制造事业部、信息技术事业部,深度感知所、智能集成电路所、数字制造所,半导体封装所、复合材料装备所等专业研究所负责人,JITRI-红豆集团、JITRI-中感微企业联合创新中心负责人,东南大学科研院应用技术院副院长郝勇生,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兼江苏省产研院专用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时龙兴,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委书记王强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微电子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领导共三十余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此次合作对接会。

对接会上,首先东南大学科研院副院长郝勇生江苏产研院院长助理郜军线上致辞,接着由无锡分校秦文虎副校长和产研院庄韦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无锡校区和产研院的最新发展情况。

随后,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与江苏产研院深度感知技术研究所、江苏产研院智能集成电路设计技术所签署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同时,与红豆集团签署了企业联合创新中心合作框架协议。江苏产研院国内合作部副主任庄韦、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委书记王强等领导共同见证。

随后,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微电子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领导和专家与江苏产研院信息技术事业部、装备与制造事业部、半导体封装所、深度感知所、集成电路所、数字制造所、复材装备所、JITRI-中感微联合创新中心等部门就联合人才培养、协同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合作交流和探讨。

根据合作协议,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深度感知技术研究所、智能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研究所、红豆集团,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就研发协同创新与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交流、科研成果产业化、联合申报课题、共同培育项目等方面展开创新合作,其中,双方将在2020年力争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约40。后续,双方将建立协同创新、共促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双方互融互促协同发展。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