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2019年下半年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74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教育基金会的通知,本学期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的申报与评审工作现已启动,此次仍采取本人申请、院系初审并推荐、研究生院审定报教育基金会备案的办法,原则上一名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分配名额

项目名称

奖励金额

奖励要求

名额

CASC公益奖学金

5000

1、二年级及以上理工科硕士、博士研究生;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排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4、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1

   

二、参评对象及条件

凡在《东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正常学习年限内正式取得学籍、完成注册并符合下列申请条件的全日制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

奖学金申请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4、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

5、修满本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学分、学位课无不及格科目、学位课程规格化加权平均分数不低于80分;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取消参评资格:

1、不遵守国家法纪法规和校纪校规,受到党、团或校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2、在学术研究中,有违反学术道德行为;

3、无正当理由经常不参加集体活动;

4、无故旷课、未请假迟到注册、请人代注册、代他人注册;

5、所在宿舍卫生成绩连续3次或累计5次在80分以下的;

6、其他被认定不能授予奖学金的情形。

   

三、奖学金评定标准

奖学金评定依据课程成绩、科研能力和成果、社会工作等进行综合考评。

   

四、评审程序

由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并提交纸质版的《CASC奖学金申报表》(第2、3页正反打印)及相应证明材料,例如:已发论文复印件(期刊的复印件或会议论文集封面加目录加论文全文复印件)、专利申请材料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研究生于101515:00前交(寄)至无锡分校学生工作部(中大院南楼223室)。

申报材料经评审讨论后,确定推荐获奖名单,并在学院和分校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公示期满后将推荐获奖名单及相关材料上报研究生院。

   

东南大学微电子学院

无锡分校学生工作部

20191012


CASC奖学金申报表.doc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