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546

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东南大学校办发〔20194 号文件《关于2019 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无锡分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无锡分校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无锡分校2019 年端午节放假日期为 2019  6  7 日至 9 日(与周末连休),共 3 天。6  10日(星期一)全校正常上班。学生因放假而缺的课程,是否补课,由该课程负责人(或教学院长)根据教学内容自行安排。

    二、各部门在节前要对本部门的门、窗、水、电、气及危险品进行检查,假期中要关闭暂时停用的水、电、气及计算机等开关。节前各部门要组织一次卫生清扫,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

    三、无锡分校在节前将对教学楼及宿舍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四、端午节放假期间无锡分校将安排值班、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放假期间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旅游活动,因公外出的同志要向本部门、单位领导报告并确保安全。各部门、单位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保持通讯渠道的畅通。

特此通知。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2019527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