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8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59

18届毕业班同学:

现呈上《江苏省2018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请注意查看。相关要求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数量

2018年面向省内普通高校和部分省外“双一流”高校及特色普通高校,选调大学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400名(不含委培、定向、专升本和独立学院毕业生)。注重选调经济金融、信息技术、装备制造、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境等紧缺专业人才。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止20171231)。

3.应届大学本科生,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并担任过相应层次职务,其中:类别I高校学生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和学生会(团委)职务;类别II高校学生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班长(书记),院系学生会(团委)中层正职、校学生会(团委)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

应届研究生,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含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职务。

获奖、任职时间截止到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371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为199071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为198771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要求。

请符合以上选调条件并有意报考的同学,于201812924日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或江苏省人事考试网报名进行网上报名,并且于226日前填写《附件32018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并发至邮箱860498590@com

其他未尽事宜请仔细查阅附件内容。

  

无锡分校学生工作部

201815

  

关于做好江苏省2018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1:2018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高校名单.doc

附件2:2018年江苏省选调生职位简介表.doc

附件3:2018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xls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