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无锡分校国庆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3

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东南大学校办发[2015]6号通知《关于2015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结合无锡分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无锡分校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无锡分校放假日期为101日(星期四)至107日(星期三)放假,108日(星期四)--101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学生1010日(星期六)补单周周一的课。1011日(星期日)正常休息,1012日(星期一)正常上班。

二、各部门在节前要对本部门的门、窗、水、电、气及危险品进行仔细检查,假期中要关闭停用的水、电、气及计算机等开关。节前各部门要组织一次卫生清扫,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

四、无锡分校在节前将对教学楼及宿舍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五、分校在放假期间将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值班安排见附件。

  

特此通知。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O一五年九月十三日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