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乐不为,乐在东大”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01

201510月22日下午18时,由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团委主办,15级集成电路2班承办的“何乐不为,乐在东大”系列活动之第三届掼蛋大赛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致知堂二楼多功能厅成功成功举办。分校研一、研二近40名同学,20多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经过将近四个半小时的三轮组内淘汰赛和三个小组头名的循环总决赛之后,刘俊/吕俊宇脱颖而出,夺得冠军。亚军则由蒋林洋/王芹获得,俞清/唐瑞和黄琰玲/陈家旭并列第三。

10月29日晚21:00时, 2015级集成电路学院3班承办的“何乐不为,乐在东大”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组别,总共吸引了20多只队伍前来参赛。同学们积极备战,最终,所有参赛选手经过了激烈角逐,各项冠军纷纷揭晓。男单冠军是:张有志;女单冠军是:祁莱莉;男双冠军是:张家帅/叶子超;女双冠军是:祁莱莉/方娟;混双冠军是:祁莱莉/张云栋。

10月30日下午15时集成电路2015级1班承办的厨神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同学们自愿报名参加,自主准备食材自己动手烹饪。大家申报项目有:糖醋排骨,红烧大虾,咖喱鸡翅,香菇带鱼等。比赛场地位于桃园餐厅一层,选手们有序进行烹饪。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大家出色的技艺,以及新一代青年身上散发的活力与生机。最终冠军由张一帆/孙婉玲同学的红烧大虾获得。

(文:李硕:孙干余)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