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研究生会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增强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10月10日,11日,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研究生会在无锡四纬拓展基地举办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9人参加,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素质拓展由ADD公司全程策划组织并实施,具体分为开幕式,活动中,闭幕式三部分。活动部分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共设置了“激情烧烤”,“分组对抗生死电网”,“信任背摔”,“毕业墙”等非常有创意的比赛项目。每一个项目都让我们记忆深刻,充满了悬念与惊险,是体力与智慧的考验,不仅培养学员独自面对困难与挑战时的进取精神与单兵作战的能力,更培养了学员间的信任团结度和在遇到困难时冷静思考,分辨是非的能力。

活动最后,教练给我们以三点总结:一,希望大家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二,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扬长避短,更好的融入集体,团结协作;三,勇于奉献,设立自信,突破自我。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亦使本届研究生会的凝聚力显著提高。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充分利用此次活动所带给我们的经验,取得更多的成就。


(文:白娇   图:李硕)

                                                                                     20151012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