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研究生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79

1314级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和要求,现在1314级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研究生中评选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选候选人名额共14人(1314级各7人),由分校审核通过后提交研究生院并在全校范围内再次遴选。单项奖学金可分为:

(一)社会工作奖:本学年度课程学习无首修不及格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有参评资格:

1、认真宣传贯彻学校的指示和精神,并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2、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团结同学热心为大家服务,有吃苦耐劳和无私风险的精神;

3、积极参加学校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现突出并做出了显著成绩;

4、在助教、助管、助理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中表现突出者。

(二)学业优秀奖:学业优秀奖原则上在硕士二年级上学期进行评比,符合以下条件者有参评资格:

1、必须完成培养计划的应修课程且首修规格化平均成绩80分,学院按照招生类型分别对首修规格化平均成绩进行排名,确定推荐获奖研究生名单;

2、课程学习无首修不及格。

(三)学术创新奖:本学年度表现满足以下六个条件之一的硕士研究生有参评资格:

1、在校级及以上学术科技比赛中获奖;

2、获得发明专利授权(本人排第一或导师第一本人第二);

3、本学年已经在国内核心刊物或以上发表论文者;

4、本学年度参加有影响的国际会议,论文被会议录用;

5、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专业实践中表现突出者;

6、其它在学术科研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者。

(四)文体活动奖:奖励在文体活动中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研究生(个人前六名,团体前三名)。

(五)其它特殊贡献单项奖:奖励在除上述四方面外的某一领域作出特别贡献的或取得重要的社会影响的研究生(此项根据需要设立)。

  

请有意申请以上五类单项奖的同学填写《单项奖登记表》并于本周日(1018日)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860498590@qq.com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五年十月六日

  

  

单项奖登记表.doc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