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宁区举办第一届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27

各开发园区党工委,各街道党工委,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化实施创聚江宁人才工程打造产业科技人才高地的意见》(江宁委发〔201618号)精神,为鼓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吸引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汇集江宁,经研究,举办第一届创聚江宁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201610—11

二、参赛对象

有创业意向或已在我区创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及毕业五年内的青年大学生(包括港澳台地区和海外高校的留学生)。

三、参赛要求

(一)项目条件

参赛项目应切实可行,具备一定的科技含量、产业开发价值或商业价值,产业化前景和成长潜力良好。

(二)参赛方式

1. 参赛者以个人或创业团队形式参加,团队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参加赛事答辩环节的必须为团队核心成员,且人数不超过3人。

2. 参赛者应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以PPT答辩方式展示完整、具体、可行的创业计划,已有项目成果的可实物展示。

四、实施步骤

(一)大赛报名

1. 报名时间1028——1115

2.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在江宁区人事人才网www.jnrsrc.com开设报名通道,参赛选手将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cyjn2016@163.com

(二)赛程安排

大赛主要通过初赛、决赛二个环节,初赛和决赛项目将在江宁区人事人才网上公布。大赛评审团主要由创投专家、知名企业家、学术专家等组成。

1. 初赛1122日)

大赛评审团对申报项目进行现场评审,提出参加决赛项目名单。

2. 决赛1126日)

决赛以项目陈述、图片成果展示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和参赛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时间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产生一等奖2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4万元;三等奖5名,奖金3万元;优秀项目奖10名,奖金1万元。另设优秀组织奖 4个。

获奖项目三个月内在江宁行政区域内注册落地成立企业的,给予项目资助,标准为: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4万元,三等奖2万元,优秀项目奖1万元。

五、有关要求

1. 请各开发园区、街道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活动,明确专人负责,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申报。对组织开展工作突出的单位将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

2.参赛选手需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如有弄虚作假的,将视情暂停参赛资格或取消其获奖资格并收回奖金。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江宁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宁区小龙湾路18号)。

联系电话:52137743,联系人:王宁。

  

  

中共南京市江宁区委组织部(人才办)

南京市江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1028

“创聚江宁”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报名表.doc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