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研究对我们的启示》心理健康讲座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69

2015年10月21晚上6点30分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团委于传感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名为格兰特研究对我们的启示》心理健康讲座。讲座嘉宾为东南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督导师,江苏省心理学会理事,中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教育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郭晋林女士。

伴随着激昂的校歌讲座拉开了帷幕。热烈的掌声过后,郭教授开始了精彩的讲话。

此次讲座共分为三部分。首先,郭女士通过一个哈佛格兰特的研究为同学们引出了本次讲座的主旨——真爱引领丰盛人生。接着,她向同学们系统的阐述了得出此研究结论的原因。最后,她教导了同学们如何才能做到心中有爱。接受自己正是接受最真实的自我。

而后,讲座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对此,郭晋林女士耐心的给与回答。

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幕。

(文:白娇   图:孙干余)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