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65

各无锡分校研究生:

寒假将至,为让我分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现根据研究生院的通知,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家庭经济困难生的认定,原则上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含校园地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研究生。对于来自建档立卡低保户家庭及遭遇特殊变故家庭的研究生,需另附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

2、研究生返乡困补金额由分校根据所申报的家庭远近及所乘交通工具的票价确定。

3、请有意申请并符合要求的同学填写《附件1-东南大学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申请表》(纸质版),以及《附件2-东南大学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汇总表》(电子版),于18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材料交(寄)至无锡分校学生工作部(中大院223),电子材料发至邮箱860498590@qq.com

  

  

无锡分校学生工作部

201915

关于 2019 年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申请的 通知.pdf

附件1-东南大学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东南大学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汇总表.xlsx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