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条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24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决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2、符合学校关于支教保研的成绩要求:

1)前三年(五年制前四年)所属专业指导性教学计划中必修和限选课课程平均学分绩点 (按课程首修成绩计算)在专业排名前35%

2)学习成绩优秀,修完并通过前三年(五年制前四年)所属专业指导性教学计划中规定的所有课程。

3)英语水平要求CET-6430分及以上或CET520分及以上或托福100分及以上或雅思7分(单项分不低于6.0分)及以上;小语种参照上述标准执行。英语专业的学生要求TEM-470分及以上。

4)破格条件:平均学分绩点至少在专业排名前45%,或英语CET-4应达到425分及以上或TEM-4达到60 分及以上或托福95分及以上或雅思6.5分(单项分不低于6.0分)及以上。

3、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1)中共党员;2)曾担任过校、院(系)、班级主要学生干部;3)有志愿服务经历者。

4、身体健康,达到体育教学基本要求,能适应扶贫支教的工作要求。

5、思想品德优良,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违法违纪受记过及以上处分记录。

  

  

  

报名登记表.doc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