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聘用2015-2016学年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73

 

2015级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研究生:

为缓解无锡分校学生工作部工作压力,也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加强培养研究生工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便于其积累工作经验,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并适当减轻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就学的经济压力,经校研究生院同意,现在15级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研究生范围内公开聘用2名研究生助管,现就具体聘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1、办公室日常文件处理,如报销、复印、接送件等;

2、协助开展现场咨询接待及电话回复等;

3、协助进行学生相关档案整理;

4、协助组织学生活动;

5、协助维护分校网站学生工作版块信息;

5、其它临时性事务;

6、要求工作责任心强,自主意识强,细致认真,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7、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二、工作时间及报酬

原则上,研究生助管岗位满工作量标准为每周工作不少于15小时,每月工作不少于60小时。经考核合格的,每月发放500元薪酬。

三、申请办法

请于910日前,由申请人填写《东南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管工作申请表》(请见附件),由导师签署意见后交至传感楼213学生工作部。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日

东南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管工作申请表.doc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