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920

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东南大学校发20187】号文件《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无锡分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无锡分校2019年元旦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分校2019 年元旦放假1 天。放假调休日期为2018 12 30 日至31 日、2019 11日,共3 天。1 2 日(星期三)全校正常上班。学生2018 12 29 日补第 16 周周一的课。

各部门、单位节前要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并进行安全检查,把不用的水、电、气开关关闭,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放假期间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旅游活动,因公外出的同志要向本部门、单位领导报告并确保安全。各部门、单位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保持通讯渠道的畅通。

特此通知。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20181220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