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认真做好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工作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708

为严肃考风考纪,保证优良的学风和公平竞争的环境,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于115日下午在传感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何天宇老师主持,分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教学科研部部长赵霞以及全体2017级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赵霞老师传达学校关于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的安排和具体要求,并带领与会同学一道观看了学校诚信考试教育宣传短片。随后,殷缨副书记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违纪作弊的后果。她告诫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共同建设良好的学风考风。最后,全体与会同学郑重签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具体要求和违纪作弊的后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以签名方式承诺将在接下来的考试周中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