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寒假研究生困难补助费统计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074

各无锡分校研究生:

寒假将至,为让我分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现根据研究生院的通知,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家庭经济困难生的认定,原则上是申请助学贷款(含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研究生。对于少数家庭遭遇特殊变故的,需另附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

2、研究生返乡困补金额由本院系根据家庭远近及具体情况确定。

3、请有意申请并符合要求的同学填写《2018年无锡分校寒假研究生困难补助费申请表》(纸质版),以及《2017年困补研究生名单》和车票购买信息(电子版),于115日下午2点前将纸质材料交(寄)至无锡分校学生工作部,电子材料发至邮箱860498590@qq.com

  

  

  

无锡分校学生工作部

2018111

  

  2018年无锡分校寒假研究生困难补助费申请表.doc

2018年困补研究生名单(无锡分校).xls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