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与竞赛经验分享交流”沙龙顺利完成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228

2017126日晚6点,以“国际会议与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为主题的学习沙龙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成功举行。此次沙龙邀请了赵洋、张广超以及田江江三位研二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嘉宾,赵洋和张广超刚刚参加了国际会议,田江江在研究生阶段参加过多项科技竞赛荣获得了瞩目的奖项。

  

首先赵洋同学简单介绍了参加国际会议前期在学术方面以及生活方面需要做的各项准备及注意事项。然后,由张广超同学向我们详细的讲述了在日本早稻田大学参加国际会议的亲身经历,跟大家分享了在国际会议召开期间的现场照片及故事。随后,田江江同学介绍了与集成电路专业相关的科技竞赛,并通过分享其自身本科到研究生期间各项科技竞赛的经历与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相应的竞赛中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团队意识以及兴趣爱好。

  

这次学习沙龙,让我们对国际会议和科技竞赛有了全新的认识。机会对于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只要我们抓住机遇,有明确的目标,国际会议的大门就会向我们敞开。只要我们勇于参与,敢于挑战,肯于付出,东大学子定会在各项竞赛中满载而归。

  

文:张力振

图:楚伊梵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