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申请医保费用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454

各位同学: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顺利完成大学生医保申请工作,结合南京市大学生医保管理办法,现开始统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申请医保费用补助人员名单。

申请对象为已经在校集中办理南京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2017级、2016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且家庭经济困难,无工资收入、不属于医疗保险费用减免的低保户家庭。

申办流程:研究生向分校提出申请(需要提交申请书、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分校审核汇总,并填写《2017_____学院申请医保补助研究生汇总表》后报学校研究生院,待学校最终审核确认补助对象后,发放补助。

请于1127日(下周一)15:00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分校学生工作部(传感楼223)!

注意:

1、申请书无固定格式,但需说明家庭具体、真实经济情况;

2、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指研究生家庭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民政部门或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关于其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

2017年_____学院申请医保补助研究生汇总表.xlsx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