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Academic Writing and Speaking for Non-Native English Speakers”讲座顺利完成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952

20171027日下午2点在传感楼三楼报告厅,无锡分校邀请到来自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的Dr. Tim Pelton Dr. Leslee Francis Pelton,为分校学生作主题为“Academic Writing and Speaking for Non-Native English Speakers”的人文与科学素养讲座,凌明老师亦参加了此次讲座。

  

两位外籍教授在讲座中列举了非英语母语学习者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介绍了如何通过一系列方法来学习英语,并且阐述了写好学术论文的注意点、学术演讲的要求。问答环节中,两位教授非常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对于本专业英语学习的问题,传授了现场观众不少英语的新学习方法。

  

据悉,此场讲座主要针对无锡分校研一新生,本着学生学习期间科研需求,围绕学术写作和演讲为同学们提供指导。

 

文:刘雪梅

图:陈鲁峰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