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党委着力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376

为更加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无锡分校党委按照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原则,积极探索依托项目组、课题组等建立学生党组织。目前将161773名研究生党员划分为五个党支部。

日前,根据党章和党的组织工作条例,经分校党委批准,研究生第一至第五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并依次推举汤丽芝、李宇峰、何凯、黄秦、周中良五人为支部书记。

同时,为加强分校党委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密切分校党委委员与党支部之间的工作联系,促进分校党建工作水平的提高,党委委员吴金、张继文、赵霞、施畅、殷缨分别对口联系研究生第一至第五党支部,帮助和指导支部自身建设,有效督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