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有限人生展无限未来——记无锡分校2017级新任学生干部素拓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049

2017924日,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团委何天宇老师,以及拓展训练武教官的带领下,二十多名分校学生会和党支部成员在幕湾果园拓展基地进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的主要项目有“信任背摔”, “高空断桥” ,“团队五分钟”。在“信任背摔”的活动中,训练使学生体验到一种安全感、归属感,增强自信心、责任心。通过相互之间的合作,建立团队成员之间相互信任的基础,打破大家之间的隔膜,尽快进入培训情景。从对自己无法控制的局面,靠相信自己及对同伴的信任战胜恐惧,切身体验什么是“充分信任、相互依赖”,在活动“高空断桥”项目中,每个学员都要从爬上15米的独木桥再跳下去,通过训练让学生懂得了如何克服自己的恐惧,以及作为一个团队如何去支持队友,鼓励队友而不是冷眼旁观。“团队五分钟”是整个训练的最重要的项目。这是一个充满激情与速度,体验团队合作的重要拓展项目。该项目有五个分开的小项目组成,每个项目都需要同学们的协作来共同完成,最后“龙魂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在一整天的活动中,同学们的热情一直高涨不断。足见此次拓展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团队的热爱与信任,充分达到了此次分校团委组织户外拓展项目的目的。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