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大赛在宁举行 分校学子斩获佳绩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917

72324日,第七届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大赛华东赛区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9所院校的80多支队伍齐聚南京中科创新广场,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赛场内,近300为年轻热情的灵魂在碰撞,思维创新的火花如同火热七月的阳光般炽烈。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顶尖高校的专家教授及集成电路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家汇聚一堂,为年轻学子、集成电路的未来之星指路领航。“参赛热情高、参赛水平高、专家水平高”是评委会对此次大赛的评价。

  

学以致用即为真知,无锡分校的学子们将自己平时所学转化为各自的作品,在强手如林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无锡分校的四个参赛队伍同其他参赛队员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了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三支参赛队伍将会代表无锡分校赶赴成都参加全国总决赛,通往更高的领奖台。此类科创竞赛是同学们展现自己风采的良好平台,也是锻炼自己的绝佳机会,积极参与其中能够提升自己的创新水平,也能在研究生生涯中添上绚烂的一笔。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