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关于做好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599

根据《东南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的通知》(校兵役[2017]1号)的要求,需组织我校20171231日前年满1824周岁的男性学生进行兵役登记。

请各位符合条件的学生于55日前进入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

凡在东南大学进行兵役登记的,玄武区征兵办都要发放《兵役登记证》。在原籍登记的,要回到原籍兵役机关去领取。

登录网站后,依次点击兵役登记(男兵)—进行兵役登记—开始兵役登记。

请仔细核查基本信息,如无误,点击“信息无误”后提交,完成兵役登记。

其他说明:

1、相当一部分同学在高中阶段就已经完成兵役登记或者登记(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当地兵役机构提高兵役登记率,主动替辖区内适龄青年进行了兵役登记)。凡是已经登记过的同学,本人上网查看即可知晓,直接将查询结果截图反馈。

2、在实际登记操作过程中,将兵役征集地一栏错误填写为原籍或者江宁区。凡是该栏目没有填写南京市玄武区东南大学的学生,学校在管理后台都看不到他们的名字。此类学生应重新进入登记页面,将征集地点一栏的内容改成南京市玄武区东南大学

校党武〔2017〕1号-关于开展2017年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的通知20170320.doc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