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青春,悦纳自我”无锡分校成功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朱佳琳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698

“窗外春风十里,不如操场有你。”413日上午,在东南大学举办第5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之际,以“拥抱青春,悦纳自我”为主题的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第五届趣味运动会于篮球场成功举行。吸引了分校百余名学生和教职工共同参与。

本届趣味运动会涵盖了“蜗牛赛跑”、“企鹅漫步”、“袋鼠跳”、“对抗踩气球”、“抛绣球”等11个项目,包括个人和团体项目两类,兼具竞技性和趣味性。比赛采取即到即玩和打孔兑奖的方式,根据打孔数目兑换相应奖品,极大提高了参与度。操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师生们兴致盎然,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本届趣味运动会倡导分校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珍惜青春大好时光,积极悦纳自我,保持良好心理健康状态。本次活动拉近了师生间距离,在娱乐身心的同时增进了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分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