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第四届学术节活动之分校师生赴中兴通讯南研所参观座谈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865

201731日,由何天宇老师率队组织无锡分校师生20余人前往南京中兴通讯公司南京研发中心走访和座谈。

首先在公司一楼的接待厅中,由中兴通讯HR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中兴公司的相关信息,包括企业的发展历程、研发队伍和人才布局、现有产品结构、校招流程等等。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中兴是一个全球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员工的人性化管理。公司HR还安排了往届分校毕业生与我们座谈,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就研究生学习方法、校企接轨、就业准备等问题与师兄师姐们展开了沟通交流,公司负责人也热情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随后,在公司负责人的安排下,同学们对中兴公司的办公区进行了参观,大家对公司优美的建筑环境,分工明确的团队,完整的科研设备以及与学校教研室类似的办公室,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午休后,公司HR还为同学们作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的培训。鞭辟入里的讲解、典型实用的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才能写出一份HR希望看到的简历、怎样从容应对面试时遇到的各种情况。

最后,分校师生就今后的教学合作、人才对接与中兴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和知识面,帮助大家在未来就业方面有更多的准备,让我们对于企业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