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2202

120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常务副校长张继文同志和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同志到会参加,学校分管领导金保昇副校长及校长办公室李朝静老师到会指导。会议开始后,张继文同志代表无锡分校领导班子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以及民主生活前所做的准备工作,接着分校领导班子的两位成员分别对照《准则》《条例》开展党性分析,并结合过去一年来无锡分校工作和发展情况,深入分析检查了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的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金保昇副校长对本次民生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开诚布公、坦诚务实,但无锡分校领导班子还要再聚焦四个方面要求,加强党性分析。同时,他也对分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贯彻中央精神,明确政治方向,善用辩证唯物主义原理去分析解决问题;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服务师生,关心师生诉求,力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握住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目标,积极探索和创新符合新形势要求的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

会后,分校领导班子陪同金保昇副校长分别与无锡市副市长华博雅、无锡市新吴区区委书记魏多、无锡市及新吴区教育局领导会谈,共商“十三五”校市合作事宜,双方围绕国际合作办学,推动校市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文 何天宇)

 

热点新闻

关闭